•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折叠双触屏 TD版飞利浦T939即将上市
  • 折叠双触屏 TD版飞利浦T939即将上市

    时间:2013-03-2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李小东

    智能手机目前同质化严重,大都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外观大同小异。如今,手机中国得到消息称,飞利浦将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新机――飞利浦T939,不同于普通智能手机的是,飞利浦T939采用了独特的翻盖双屏设计。

    折叠双大屏 TD版飞利浦T939即将上市  飞利浦T939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飞利浦T939采用经典翻盖设计,而且内外均配备了3.2英寸HVGA(320×480像素)级双触摸屏,并搭载1GHz处理器,运行时下高端主流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可兼容海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同时配备了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折叠双大屏 TD版飞利浦T939即将上市  飞利浦T939

    另外,作为一款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飞利浦T939还支持TD-SCDMA+GSM双模双待功能,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而知情人士透露,飞利浦T939将会于今年4月初上市发售,至于售价他暂时并未透露。

    更多热点新闻:

    八核巨屏旗舰将登场 本周智能新机汇总

    1.7GHz双核超大屏 索尼Xperia SP发布

    2.3GHz四核巨屏怪兽 LG Megalodon曝光

    炒作还是事实 四核巨屏强机K1仅售98元

    88度超大广角 自拍神器HTC E1上市发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