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瓶颈能否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现状
  • 瓶颈能否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现状

    时间:2013-03-2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李小东

    【手机中国】在智能手机用户中有这样一句话:“用Android手机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因为他需要每天回家充电”,尽管这只是一句调侃,不过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手机的续航问题开始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也越来越成为用户的困扰。

    智能手机日益突显的续航问题

    事实上,在非智能手机时代,手机的续航时间要比如今长很多。由于手机的屏幕较小,整体配置相比当前较低,功能相对也较为简单,手机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支持三天以上的续航。而一些以待机为主打的产品,续航超过一周更是不在话下。像飞利浦经典的9@9系列就总被人津津乐道,该品牌的另一款经典产品X513甚至还可以实现80天超长待机。

    瓶颈能否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现状 飞利浦X513

    而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手机的整体配置相对于非智能手机时代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且功能更加丰富,可玩性更高,用户日均使用手机的时间也变的更长。随着而来的则是耗电量增大,手机的续航问题开始日益突显。

    瓶颈能否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现状 HTC Dream

    在苹果iPhone和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HTC Dream推出之后,智能手机迈入了触屏时代,手机的屏幕尺寸变得越来越大,处理器主频以及核心数也都有了大幅提升,甚至出现了6.1英寸巨屏的四核智能手机,操控体验更为出色,而耗电量也是越来越大,手机的续航问题愈加严重,很多消费者都不得不面对“一天一充”的尴尬境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