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淘天下 阿里收购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
  • 淘天下 阿里收购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作为电商界的巨头,阿里巴巴所提供的服务让众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了电子商务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足不出户就能购遍全球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了大众的日常。近日有外媒报道,阿里巴巴作为这些服务的提供商,于不久前收购了土耳其电商公司Trendyol的绝大多数股权,实际金额虽未透露,但从Trendyol的估值来看,至少有7.5亿美元。

    淘天下 阿里收购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

    Trendyol于2009年创立,专注于时装销售,拥有超过2000个商家和1600万名用户。它是目前土耳其、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增长最快的移动电商平台。此次交易后,阿里将为Trendyol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其在电商市场、移动支付等方面获得更大的增长。老虎环球基金、凯鹏华盈等投资机构已为该公司融资约3600万美元。

    中国的电商业务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移动支付的兴起,让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多了一种可能,让曾经的许多不可能变为了可能。阿里巴巴在移动支付方面对Trendyol的技术支持,相信将为土耳其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