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moto P30疑似亮相 渐变色设计+竖排双摄
  • moto P30疑似亮相 渐变色设计+竖排双摄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8月15日,摩托罗拉将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moto Z3也将正式与我们见面。虽说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但网友们已经爆料了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另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就是主打高颜值设计的moto P30。

    moto P30曝光moto P30曝光

    据悉moto P30将搭载6.2英寸刘海全面屏,背部采用极光色设计,看上去十分亮眼。而且机身背部也采用了Logo指纹二合一的设计,使用体验也会更加出色。配置方面,moto P30很有可能搭载骁龙636,辅以6GB运存以及64GB/128GB的存储,同时搭载3000mAh电池以及18W快充,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moto P30部分参数moto P30部分参数

    moto P30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该机配备双面AI人像背景虚化,拥有1.25μm大像素技术、AR五元次相机等功能,相信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前置方面,moto P30还配备了一颗专属美妆灯,支持100级美颜调节,自拍表现同样出色。

    不出意外的话,这部moto P30即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