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荣耀8X梦幻紫首销火爆 11月1日再次开售
  • 荣耀8X梦幻紫首销火爆 11月1日再次开售

    时间:2018-10-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在当今的千元机市场中,荣耀一直是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牌之一。在此之前,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腰部旗舰荣耀8X系列手机,其中搭载多项黑科技以及潮流配色的荣耀8X深受消费者欢迎。10月16日上午,荣耀8X梦幻紫正式开启首销,首销瞬间即售罄,不难看出人们对这款手机的喜爱程度。

    荣耀8X梦幻紫版本首销售罄荣耀8X梦幻紫版本首销售罄

    作为新晋的千元旗舰产品,荣耀8X在性能方面表现十分出众。该机搭载麒麟710芯片,辅以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爽玩市面主流手游。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荣耀8X的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更能帮助他们拍出绝美的夜景照片,随手一发朋友圈,都能获得无数点赞。

    荣耀8X梦幻紫荣耀8X梦幻紫

    如今各大厂商都将手机的配色玩出了花,只有个性十足的配色,才能得到年轻人的认可。荣耀8X梦幻紫配色就是一个看上去颇有创新意义的配色,紫色的背板中透着一丝粉嫩的气息,看上去少女心满满。

    荣耀8X梦幻紫荣耀8X梦幻紫

    11月1日上午10:08分,荣耀8X梦幻紫版本即将再次开售,如果你这次没有抢到这部手机,不妨等待下次的抢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