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新iPad Pro真的要来了 荣耀锦鲤活动开启
  • 新iPad Pro真的要来了 荣耀锦鲤活动开启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视频中心

    【手机中国视频】有业内人士预计,苹果会在本月举行发布会,发布2018年新款iPad Pro和新款Mac电脑等产品;10月10日晚,华为正式公布了华为Mate 20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10月16日21:00(伦敦时间14:00),华为将在英国伦敦召开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届时我们就能见到这部全新的未来旗舰。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一加手机正式向一加6用户推送了AndroidP正式版。一直以来,一加手机在Android大版本更新方面的跟进速度绝对堪称翘楚,在今年8月一加6用户便可下载尝鲜基于全新Android P(9.0)的氢OS公测版。如今正式版的到来,也意味着一加6用户可放心大胆的升级手中的爱机啦!本次更新除了带来Android P本身的一些功能与改进外,让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视觉风格也格外吸睛,如支持自定义选择主题强调色及全新的Android 9.0导航交互方式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更强大的勿扰模式与游戏模式3.0的到来,对于用户体验方面的提升格外显著。

    就在前几天,支付宝锦鲤活动已经刷爆整个网络,天选之子“@信小呆”面对如此多的福利蜂拥而来,真的让人有些措手不及。10月12日,荣耀花粉俱乐部也推出了属于花粉的锦鲤活动,本次的花粉锦鲤活动仅需转发@花粉俱乐部的置顶微博即可,获奖者将在10月19日抽出。花粉俱乐部表示,荣耀将承包这只花粉锦鲤全家的手机,手机产品包括了荣耀最热门且还未发布的荣耀Magic 2,以及荣耀10、荣耀Play、荣耀Note10等热门旗舰,除了具体的产品之外,荣耀还将为花粉锦鲤送上荣耀Magic 2发布会门票5张,看完这些有没有心动呢?赶紧去转发吧。

    新iPad Pro真的要来了 荣耀锦鲤活动开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