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微软开发Windows Lite系统 终结Chrome OS
  • 微软开发Windows Lite系统 终结Chrome OS

    时间:2018-12-0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Yimin Hao

    根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套称作Windows Lite或者直接叫Lite的精简的操作系统,用来挑战谷歌广受好评的Chrome系统,是不是感觉这一情况非常的似曾相识。

    图片来自微软图片来自微软

    微软多年来一直试图摆脱传统的Windows系统的束缚,对此推出了Windows RT和Windows 8系统,然而用户并不买账。 新开发的Lite操作系统似乎与Windows 10 S类似,而Windows 10 S设备则是谷歌Chromebook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只能运行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软件和Progressive Web Apps。

    但是Lite系统可能会有所不同,微软似乎想要在Lite上尝试一些新东西。微软在最近的Windows Insider构建和SDK中引用了Lite OS,这表明微软可能正在计划新的操作系统。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Lite并不是一个我们现在使用的Windows系统。它只适用于轻量级类型的设备,微软将通过提供完全不同的界面将其与主流Windows区分开来。

    图片来自微软图片来自微软

    甚至这款系统可能都不会被称为Windows,它将会被安装在微软正在开发的新产品上。Lite可能会与Project Centaurus设备一起亮相,Project Centaurus也就是传闻中可折叠Surface Phone的放大版,这款设备可能会在2019年秋季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