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日产新JUKE电动版将亮相 明年夏天发布
  • 日产新JUKE电动版将亮相 明年夏天发布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此前日产曾表示新一代JUKE将在今年秋天发布,但现在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推迟上市,将于明年夏天上市,新车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的小型车平台进行研发的。

    日产新JUKE电动版日产新JUKE电动版

    据网上消息显示,新JUKE采用全新动力系统,此前日产在Gripz概念车上推出的增程式电动系统,很有可能搭载在此车上。为了满足各国公布的电动车法规,日产表示,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市场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所以是“必须强制性”推出的车型。

    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介绍,新JUKE在外观上继续采用日产一贯的家族式风格,但也会加入了一些独特设计元素,比如采用高位设计的前大灯,在内饰上也会有改变,内饰材质及娱乐系统也将提升,还将提供与智能手机连接等个性化配置。

    日产汽车日产汽车

    另外,在明年夏天新JUKE上市之前,日产还会推出一款新的概念车型,目前有关信息官方并未公布,而新一代JUKE将在英国桑德兰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