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杜邦推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智能服装
  • 杜邦推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智能服装

    时间:2018-12-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近日,杜邦(DuPont)、Twinery和Real Track Systems合作,推出了专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设计的创新性的智能服装。

    杜邦Intexar智能服装杜邦Intexar智能服装

    杜邦Intexar技术可以将普通面料转变为可联网的智能面料,而且提供了非常好的弹性和舒适性,服装可收集生物识别数据,包括心率、呼吸率、形状意识和肌肉紧张程度等,并通过一枚无线模块传输至手机App。目前这一技术已应用于运动、现场急救、军事和医疗保健等领域。

    杜邦Intexar智能服装杜邦Intexar智能服装

    杜邦先进材料亚太区域营销负责人Gordon Tseng曾对媒体表示:“在杜邦,我们花费了大量精力将创新材料推向市场。Intexar技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利用可伸缩的电子设备提供无缝舒适的智能服装。我们在这个新行业中真正感到兴奋的是,杜邦与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以创造愿景,建立承诺并为最终消费者提供创新。凭借杜邦在电路设计、加工技术、工程机械、系统集成和纺织创新方面的广泛背景,我们知道如何提供行业更好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