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 适用各种领域
  • 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 适用各种领域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此前有消息称,本田计划在2019年的CES展览上推出一款自动驾驶的原型车。在过去的一年里,本田已在建筑、农业等方面领域测了该车型。

    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

    网上还有消息称,本田还在这款车型上搭载了全新“ATV”底盘。集成GPS和基于传感器的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安装各种附件和板载电源插件,可令该车在不同模式下进行编程来适应各种应用。

    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本田将推出自动驾驶原型车

    由此来看,本田的目标主要在于通过协调机器人设备、系统和应用程序,促进机器人服务的无缝集成,该车辆没有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需要,因此不需要昂贵的激光雷达和传感器。而结合了传统机器人和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专业用途无人车,将会是最接近商业化落地的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