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噱头大于实际 日本的机器人旅馆裁掉了一半的“员工”
  • 噱头大于实际 日本的机器人旅馆裁掉了一半的“员工”

    时间:2019-01-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Lisa

    【CNMO新闻】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5年时日本的海纳酒店(Henn na hotel)。它依靠大量的机器人来完成人类通常在酒店里做的工作。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家酒店实际上不得不裁掉243个机器人中的一半,而且很可能会雇佣人类来执行这些功能。

    这家酒店在2015年开业时确实得到了很多大量宣传,因为它拥有数百个看起来很奇怪的机器人,并试图执行人类通常会做的功能。这些机器人作为一种很好噱头,但却难以完成它们本应完成的任务。

    机器人机器人

    《华尔街日报》 报道称,一些创造性的想法,比如就像一个机器人在值机台不太管用。它无法处理外国客人接待,而人类员工不得不介入,只是复印他们的护照。

    然后是Churi,每个房间的个人机器人助手,它只能做基本的任务,几乎没有你用智能手机上的智能助手能做的那么多。因此,这些机器人要么被证明是笨重的,无法节省任何时间,要么就是经常出故障,无法进行维护。海纳酒店并没有完全放弃技术,但它将采用更为传统的解决方案,比如面部识别门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