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特斯拉Model 3获得欧洲认证 第一批即将抵达欧洲站
  • 特斯拉Model 3获得欧洲认证 第一批即将抵达欧洲站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特斯拉的Model 3现已获得了欧洲认证,而且第一批Model3也即将抵达欧洲。特斯拉向荷兰的监管机构RDW提交了Model 3在欧洲公路上行驶的申请,目前该机构已经通过了该申请,Model 3也获得了欧洲认证。这个时机非常的好,因为数千辆Model 3目前正在运往欧洲的途中。正如外媒近日报道,有人在旧金山港口发现了大批特斯拉Model 3在等待装船。

    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3

    正如外媒之前报道的那样,在泽布鲁日港处理车辆卸载的港口公司计划从下个月开始每周处理3000辆Model 3。截至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在欧洲收到了近14,000辆Model 3的订单。这还仅仅是来自预订客户,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因为特斯拉现在已经同时向欧洲和中国的公众开放了Model 3预订窗口。在这些市场中,特斯拉目前只接受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和Dual Motor AWD版本的订单。这也是版本中最昂贵的两个版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