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苹果与Aetna合作开发新应用 督促你健身减肥打疫苗
  • 苹果与Aetna合作开发新应用 督促你健身减肥打疫苗

    时间:2019-01-3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苹果公司和保险巨头Aetna联手推出了一款iPhone和Apple Watch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为那些保持健康行为的会员提供奖励,包括获得免费的Apple Watch。这款名为Attain的新应用程序还为Aetna用户设置了提醒功能,例如每年接种一次流感疫苗或按时服用药物。

    苹果公司苹果公司

    这两家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Attain应用程序上合作,该应用程序将于今年春季推出。

    Aetna于2018年11月与药品零售商巨头CVS合并,为数千万人提供服务,使其成为支持Apple Watch销售的主要渠道。

    那些注册但尚未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可以从Aetna获得Apple Watch 3系列设备,或者可以自掏腰包升级到最新的Apple Watch 4系列。然后他们可以通过在24个月内达成健身目标的方式来赚回购买设备所花的钱,或者可以用积分兑换公司礼品卡等物品。那些中途退出的人可能需要自付一部分Apple Watch的费用,但Aetna表示,如果会员遇到了健康问题,比如手术或者怀孕,可能会妨碍他们实现健身目标,他们可以通知客服团队。

    该计划是自愿的,使用iPhone 5s或更高版本iPhone的Aetna会员有资格参与此计划。Aetna表示,最开始将有25万到30万个名额,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但截至今年春天,使用Aetna健康计划的雇主可以选择为员工购买额外的名额。Aetna希望最终可以将Attain计划扩展到其所有成员。

    两家公司都表示,该计划旨在帮助那些让患有严重健康问题的人,CVS Health转型执行副总裁Alan Lotv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健身爱好者到休闲健身爱好者,再到跟孩子一起锻炼身体的父母,我们为每个人设计了Attain。”

    会员可以合并他们的健康历史记录和Apple Watch数据。Apple Watch目前可以测量用户的步数、心律等,Aetna可以整合会员的索赔信息。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向个人推荐健康方案,这些健康方案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应用程序会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帮他们制定方案,例如,如果用户所在的地区爆发了疾病,它可能会敦促用户尽快接种流感疫苗。

    考虑到一些用户可能对分享个人健康信息感到不安,苹果公司和Aetna正在将隐私作为头等大事。苹果公司的高管经常强调该公司对用户隐私非常重视,在这种情况下,成员的数据在传输和存储时都经过了加密,苹果公司已经表示它不会使用标识了个人身份的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