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动物界的至尊体验 物联网技术为牛群带来“智能体检”
  • 动物界的至尊体验 物联网技术为牛群带来“智能体检”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科技的发展似乎忽视了畜牧业,很多牧场主现在还需要人工来检测牛的健康状况,Quantified AG则希望利用物联网、机器学习和其他尖端技术来改变这种局面。该公司开发了一套智能解决方案,可以监控每只牛的健康状况:为每只牛佩戴智能耳标,耳标中的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控牛的体温和活动状况,每个小时会发送到中央基站一次,然后发送到云端的平台;平台会结合牛的年龄、性别等信息,使用不同的机器学习分类器和一些常规统计模型,评估每头牛的健康状况。在评估过程中,该系统还会综合考虑外部因素,如气温等。

    物联网物联网

    这种方法极大地降低了牛群的照料成本,并且提高了识别的准确度和及时性。由于能够精确地识别出生病的牛,因而减少了抗生素的滥用,这对于最终确保人类的食品安全是有意义的。而且考虑到畜牧业人手短缺的问题,这种方案无疑会受到牧场主极大的欢迎。

    Quantified AG目前已经在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完成测试,并且开始在澳大利亚拓展业务。他们计划下一步将这个方案延展到运输环节,在从澳大利亚到印度尼西亚的活体牛运输过程中测试他们的技术,以确保这些牛在运输环节的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