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520约会必备 快为你的另一半送上节日好礼
  • 520约会必备 快为你的另一半送上节日好礼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今天是5月20日,相信有不少情侣都准备纪念一下这个节日。当然,也会有很多厂商在这一节日中为我们带来一系列优惠活动,增添节日氛围。如果你还没有为另一半购买一份合适的礼物,不妨看看下面的推荐。

    努比亚5.20活动努比亚5.20活动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个手游达人,努比亚在不久前发布的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就很适合Ta。这部手机拥有骁龙855+最高12GB运存的豪华配置,辅以实体风扇散热以及5000mAh的大电池,助你在游戏世界中展翅翱翔。

    近日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更是推出了战地迷彩版配色,这一配色采用激光冷雕工艺,形成迷彩图案的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在机身上呈现出灰白配色的不规则迷彩图案,这一技术也对机身背部的材质也不会产生影响。再通过AF隐形涂装和光子聚焦技术,在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的机身背部喷涂一层防污耐磨、抗腐蚀的涂层,增加一种磨砂的质感,不易沾染指纹。

    红魔3战地迷彩版红魔3战地迷彩版

    目前购买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全系配色均可享受六期免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