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全球海淘新选择 拼多多未来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
  • 全球海淘新选择 拼多多未来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

    时间:2019-11-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日前,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在进博会上表示,将在未来3年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的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拼多多全球购拼多多全球购

    拼多多会打出这样的目标其实并不意外。自拼多多全球购业务上线6个月以来,其业务维持指数级增长,月均成交额呈翻倍态势。截至目前,它已经售出了超过300万罐进口奶粉,5万台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以及120万件进口美妆产品,同时还与600多个一线品牌和保税供应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除了各路国际品牌加持,价格也是拼多多平台的一大优势。凭借“同品最低价”的策略,该平台在4年时间内迅速发展了4.83亿年度活跃买家,据Quest Mobile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拼多多的月均活跃用户规模已达4.29亿,增速长期保持行业第一。

    进博宝进博宝

    为了进一步增强该优势,今年进博会期间,拼多多采取了一系列举措。除了与东方国际、绿地国际等达成深入合作外,拼多多还联合外高桥自贸区和中国邮政,共同推出“进博宝”,打造了国际品牌-保税-平台的超短链路,降低成本。同时,拼多多还为进口商品提供大量自然流量以及百亿补贴的现金支持。

    据介绍,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的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就目前拼多多全球购的发展趋势看来,这是一个相对保守的目标。”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