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敦煌网移动端成交量占比达17%
  • 敦煌网移动端成交量占比达17%

    时间:2013-03-13 14:19:21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3月13日,敦煌网向亿邦动力网透露,2012年,敦煌网移动平台成交的订单量已占到总成交量的17%,其中来自移动平台的询盘量占到了总询盘量的25%,移动平台流量占比为26%。

    敦煌网研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1年,敦煌网就在外贸电商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买家端的移动平台。目前,敦煌网已为全球移动客户搭建了多个移动平台,包括WAP端网站,苹果和安卓系统的APP平台等,涵盖产品浏览,商品询盘,订单管理、支付等整个购物流程。截至2012年11月,敦煌网移动平台的GMV(成交总额)总和为去年同期454%。

    而在2012年11月,敦煌网则推出了“敦煌网商户版”APP应用,开始为平台卖家用户提供手机端服务,这也是行业内第一款外贸交易移动管理平台。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该APP已具备订单管理,订单价格修改,物流状态查询,站内信收发,敦煌通在线沟通等功能。

    敦煌网

    敦煌网卖家移动管理平台

    敦煌网CEO王树彤表示,未来,敦煌网将继续加大移动业务的投入。“目前敦煌网移动端的业务量正在迅速增长,考虑到我们迄今在移动终端上的推广投入并不大,这一成果非常出乎意外,也增强了我们继续在移动终端发力的信心。”王树彤在此前的一次演讲中说道。

    相关阅读:

    王树彤详解敦煌网开放平台:先免费后收费

    敦煌网宣布推出免费外贸开放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