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能匹配需求买货 微选“问答”功能了解一下
  • 能匹配需求买货 微选“问答”功能了解一下

    时间:2018-05-08 15:23: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8日消息,继宣布开始上线包括“问答”、“搜索”、“营销”三大功能板块后,微选目前开始测试“问答功能”。通过问答的方式,“微选小助手”会根据用户的购物需求,匹配最能满足需求的商家。

    据了解,通过微选页面上方的的提问栏,用户就能开始跟“微选小助手”对话。报上自己想要的商品,或者只有一个大致的购物想法,小助手就会跟用户以聊天的形式,摸清用户的具体需求,然后为用户推荐具体的商家,或给出合理建议,还能直接匹配来自商家的专业答案给用户。

    同时,微选商家后台的问答社区也同步开始测试,用户提出的问题会展示在社区里。商家如果积极为用户提供“靠谱”答案,就能吸引来精确流量。

    (用户提问 小助手快速给出相关解答或推荐)

    另一边,商家后台的问答社区也开始测试了。用户给的小助手提问,会统一汇总发布到问答社区,在这里,商家可以看到实时更新的用户问题、自己类目内的所有用户问题、以及还没有被回答的问题。

    商家如果看到哪个问题适合自己,就可以点击该问题撰写自己的回答。可以是纯文字,也可以配上图片,文字内容最多可编辑500字,商家可以尽情地描绘商品详情、使用场景、还有针对性的建议。

    商家的答案会由微选平台小助手进行人工审核,通过后就有机会被推荐给提出相关问题的用户。如果未通过,商家还可以重新修改并再次提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