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家居服淘品牌GUKOO宁波开设首家实体店
  • 家居服淘品牌GUKOO宁波开设首家实体店

    时间:2018-05-08 15:11: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8日消息,家居服淘品牌“GUKOO”(果壳)将于5月26日宁波市鄞州万达广场开设实体店。

    据了解,果壳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服装品牌,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13日。2017年,果壳与先后与日本三丽鸥旗下“Hello kitty”和美国CN公司旗下“We Bare Bears”(咱们裸熊)等知名IP达成合作。此次开设实体店,是走下网络、走向全渠道全消费群的重要一步。

    开业当天,果壳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也将发挥淘品牌优势,进行线上线下的折扣互动。

    未来,公司将以宁波为试点,阶段性地推进线下实体店的铺陈,覆盖宁波市内各大商圈。预计未来三年将以百店计划,涵盖江浙沪地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