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万娱引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 万娱引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18-05-08 20:52:00  来源:投资界  作者:投资界-yorke

    沉浸式娱乐公司万娱引力已于2017年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合娱资本。

    万娱引力成立于2015年,通过和地产、景区合作,在真实世界还原影视、游戏、漫画、小说等IP场景,通过再创作,为其填充趣味性、强交互的游戏和剧情,让粉丝以角色扮演等形式参与进IP的故事情节中。

    据周箫透露,相比于传统景区的山水实景演出动辄上亿投入,3-5年的回本周期,万娱引力的研发周期在6-8个月,成本控制在千万级,依靠增加演出场次,可做到1-1.5年回本。而购物中心则更轻松,大多单站收益即可回本。

    从线下娱乐场景升级角度来看,线上娱乐方式已经非常丰富,但线下娱乐业态还停留在电影、KTV、密室逃脱、手工DIY等单一陈旧的形态,商业地产、旅游景区等也愁于业态过于相近,寻觅差异化引流方案。万娱引力在做的事,类似线下娱乐领域的消费升级,通过的沉浸式IP内容为商业地产、景区注入配适的内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