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谷歌将为Android加入原生亮屏时间管理工具
  • 谷歌将为Android加入原生亮屏时间管理工具

    时间:2018-05-09 09:57:00  来源:TechWeb  作者:TechWeb

    今年的Google I/O大会还没开幕,就已经陆续有很多不同的新功能抢先被曝光出来,今天华盛顿邮报又爆出一个或许会加入Android系统的新功能。报导指出谷歌将会宣布为Android加入原生的亮屏时间的管理工具,以协助使用者通过自动化设定来减少观看屏幕的时间。这款工具的目的是帮助人们借助科技来限制自己在智能手机上的花费过多的时间,以减轻成瘾的问题。

    目前因科技发展而衍生的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不只谷歌,苹果也在早前被投资人警告要对手机成瘾问题此作出行动,而苹果则表示会在iOS的家长控制系统上多做功夫。

    谷歌之前已经在Android上推出类似的工具Family Link,来让家长能控制未成年人在手机上的操作权限,包括使用app的时间和锁定装置等,功能上比苹果iOS上的工具更全面。现在据报谷歌会把类似的手机使用限制扩展至成人用户,这也是为了给社会带来褔祉。跟据华盛顿邮报的说法,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CEO Sundar Pichai会把重点放在社会责任之上,而不再只注重与技术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