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Uber飞行出租概念图 五家公司共同建造
  • Uber飞行出租概念图 五家公司共同建造

    时间:2018-05-09 10:21:00  来源:TechWeb  作者: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Uber本周在洛杉矶举行了第二届“飞行出租车”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出现了一大堆炫酷的“飞行出租车”全新概念图像。与Uber合作的两家飞机制造商Embraer和Pipistrel Aircraft发布了他们计划为这家打车服务巨头雄心勃勃的项目打造的飞机概念图像。此外展示概念图像的还有最新与Uber合作的Karem公司。

    电动“飞行出租车”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目前还不清楚Uber是否可以及时克服技术、监管和基础设施方面的障碍。不过Uber已经组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航空设备制造商阵容,以帮助实现其城市空中交通的愿景。

    除了Karem、Embraer和Pipistrel以外,Uber还与波音旗下的高端航空技术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和Bell公司(前Bell直升机公司)合作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之前的合作伙伴Mooney已不再与Uber合作。)

    Uber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能够满足其技术规格的合作伙伴 - 电动动力,最小噪音和垂直起降能力 - 并且可以扩大生产规模,以建造数万辆车辆,以满足Uber的按需服务。

    Karem是一家规模较小的飞机制造商,但对Uber而言仍是一个有趣的选择。该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Abe Karem是无人机技术的先驱。他被称为“无人机之父”和“Predator无人机的发明者”。

    Uber周二早些时候发布了自己的概念飞机的图像,并在会上展出了一款小型模型版本。但重要的是要注意,Uber不打算自己制造任何用于其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车辆。相反,该公司将依靠其制造合作伙伴来设计和制造这些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以及规模化生产以满足拟议的城市空气交通服务的需求。

    Embraer

    巴西飞机制造商Embraer公司成立已有48年,是加入Uber项目的更有经验的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9,000名员工,年营收达58亿美元,并生产商用、军用和农用飞机。尽管如此,城市空中出租车和电动出租车将成为该公司的一项新业务。

    Embraer首席执行官Paulo Cesar Silva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概念,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Aurora Flight Sciences

    去年,波音公司收购了专门从事自主航空系统的Aurora Flight Sciences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展示了30多架无人驾驶的飞机,其中包括一架只能使用平板电脑控制的军用直升机。

    在Uber会议期间,Aurora首席执行官John Langford感叹道,已经有五十年的航空技术发展并没有为按需交通带来改变,或扭转了试点工作的下滑趋势。他说无人驾驶是把这些数字转化为关键的关键。

    Karem

    Karem的“蝴蝶”概念飞行出租车是一个四旋翼式飞行器,四个大螺旋桨安装在机翼和尾翼上。Karem飞机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Tigner解释说,这款车比其他eVTOL原型车有更大的推进器,这有助于降低汽车电池的需求。缓慢转动的转子也比正常产生更少的噪音。

    Bell

    Bell直升机公司去年2月更名为“Bell”,因为它试图重新塑造它作为垂直起降飞行公司的身份。尽管如此,该公司的大部分营收来自商业和军用直升机和倾斜旋翼机。Bell今年首次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空中出租车概念。空中出租车的概念在很多方面与去年披露的另一架飞机相似:FCX-001。

    Pipistrel Aircraft

    位于斯洛文尼亚的Pipistrel Aircraft公司也利用Uber活动的机会重塑自己的“Pipistrel垂直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经生产了小型电动飞机。Pipistrel研发总监Tine Tomazic表示,其概念飞机将能够以比以前的机型更高的速度飞行更长的距离。Tomazic补充说,它将成为包括其他三款概念飞机在内的“eVTOL系列”的一部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