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配眼镜可享上门服务?爱尔眼科这么做
  • 配眼镜可享上门服务?爱尔眼科这么做

    时间:2018-05-12 12:35: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12日消息,为优化服务体验,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爱尔眼科旗下品牌“目邻”在北京和天津两座城市推出了专业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医学验光配镜和眼健康检查服务。

    爱尔眼科-目邻眼视光上门验配智能车

    据了解,在北京和天津地区,可通过爱尔眼科-目邻眼视光完成上门验光配镜和眼健康检查服务。

    为了保障上门服务的专业性,爱尔眼科-目邻眼视光不止提供上门验配服务,还提供专业的眼健康检查,为此特配备了专业的检查设备,包括:气动眼压、数码裂隙灯、眼底照相机等,可以帮助用户排查青光眼、黄斑病变、视网膜脱落、白内障等眼病。并特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绿色转诊通道,使用户在第一时间前往爱尔眼科医院进行诊疗。

    用户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京东及“目邻到家”公众号等渠道随时进行预约。

    据爱尔眼科-目邻眼视光方面透露,今年上半年已经预定了多辆智能车,部分已在北京投入使用,其余部分正在生产中,预计下个月即可投入使用。

    亿邦动力发现,在预约上门服务中提供了不同的价位服务。

    爱尔眼科-目邻眼视光方面表示,价位的不同只要体现在两方面,一种是可直接购买上门验光服务,直接在上门智能车中提供多种镜架、镜片等供用户选择;另一种是可预约已经配套的眼镜,直接购买。

    此外,相关人士还透露,该项目也正在长沙进行中,未来还可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面积推广。

    据悉,目邻作为爱尔眼科旗下重要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广覆盖、便捷化的眼健康服务平台,通过上门服务,线下门店,绿色转诊,远程诊疗等手段,提供专业、便携、高效的眼健康检查和验光配镜服务。最终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造立体化眼健康服务模式。

    (文/二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