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北京一卡通充值后可在线申领电子发票
  • 北京一卡通充值后可在线申领电子发票

    时间:2018-05-11 22:16:00  来源:TechWeb  作者:TechWeb-江建龙

    续凡是支持NFC的手机、扫二维码可乘坐北京地铁带来的便利,不用带实体一卡通的方式已让不少用户感受到了方便。现在最新消息,从5月10日起,一卡通充值后,可在线申领电子发票。

    据消息了解,通过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官网了解,5月10日起,为一卡通充值后,用户可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在线申领电子发票。申领标准要求:1. 一卡通所有线上充值业务;2. 线下代理及合作网点(公交、地铁除外);3. 自助终端充值业务(地铁自动售票充值机除外);4. 电子卡消费业务及市郊铁路一卡通购卡业务。

    具体申请方法,用户只需要通过“北京一卡通”App,进入“个人”界面,选择“电子发票”,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选择需要开票的业务,然后输入一卡通卡号完成卡片绑定。填写好有效发票信息以及邮箱地址即可。确认提交后,电子发票将会发送到用户指定邮箱中。最主要的是,这些发票支持订单合并开票,还可帮家人、朋友开票。

    最后,真正的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实现了一部手机搞定公交地铁,告别以前要排队充值一卡通的方式。这下好了,再次发力开通了线上开发票功能,节约时间解放大家的双腿,不用多跑冤枉路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