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B2B一周要闻:资本热潮下 5家企业融资上亿
  • B2B一周要闻:资本热潮下 5家企业融资上亿

    时间:2018-05-12 08:00: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大搜车正在进行F轮融资

    据腾讯《一线》报道,二手车电商大搜车正在进行F轮融资,融资规模为8亿美元。2017年11月,大搜车宣布完成3.35亿美元的E轮融资。在E轮融资中,阿里巴巴领投,华平投资、春华资本和招银国际等股东进行跟投。官方数据显示,大搜车平台上拥有3万多家二手车商、6万多家新车二网(二级经销商)和5000多家4S店。

    海智在线获近亿元融资

    工业零部件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海智在线在年初已低调完成近亿元新一轮战略融资,由智数资本独投,毅仁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海智在线未来战略布局及海内外供应链整合,并进一步打通工业零部件领域海外买家采购壁垒,打造“线上核价+线下交付”的零部件跨国采购新模式。

    易久批战略合并休食B2B龙头惠进货

    易久批与休食B2B龙头企业惠进货公司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并。合并后,易酒批将持有惠进货100%股权。据了解,这是易久批成立以来对外的首次并购。

    本次并购完成之后,易久批将在全国各区域全面丰富食品类SKU,并由惠进货原班团队独立管理,实现对便利店终端的全品类覆盖。易久批也将大幅增加仓储与配送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最终将易久批打造为满足全国终端一站式采购的综合平台。

    京东新通路全面开放线上店铺

    业内人士爆料称,京东新通路正将此前仅面向京东便利店开放的“线上店铺”系统,在全部掌柜宝用户中推广,并且“线上店铺”很可能成为今年618京东新通路重要的营销平台。据了解,“线上店铺”是嵌入京东掌柜宝中的一个智能化系统。目前,“线上店铺”已经面向全部京东掌柜宝用户推广。

    阿里零售通杀入自贩机领域

    零售通历时4个月时间,旗下的赋能商店项目天猫小店·购便利自动售货机在5月3日18:00上线。据了解,该自动售货机目前仅向郑州和东莞两个城市的2000多家商店试点开放,开放的标准为:每个月在零售通进货3000元以上(金牌店)。

    什马完成3亿C轮融资,还有一些新发现

    近日,专注在农村交通工具领域的互联网公司什马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什马创始人CEO宁锐表示:“什马将在C轮融资加持的同时,开启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从二轮、三轮扩到四轮,全面进军农村四轮新能源出行产业,持续、稳定地为农村出行市场提供金融助力和资本支持,进而实现整个行业的合纵连横,更好地满足农村消费升级需求。”

    此外,什马于近期又成立了一个S2b2C模式新平台——什马汇,将金融与交通出行融合升级,致力于解决交通出行金融方案,打造智汇出行的集采平台。

    1688推一站式货源服务

    阿里1688近日联合支付宝赋能码商。这项举措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货源开放,可以直接从1688货源市场采购。二是通过平台进货的赊购服务,基于收钱码和1688货源市场的数据打通,1688还会对商家提供最高100万的赊购服务。

    摩贝原副总裁王征任联席CEO

    摩贝发布内部公开信,宣布原摩贝副总裁王征接任公司联席CEO,CEO常东亮将更多参与董事会和公司法人项下的工作。

    公开信中表示,王征将通过国际事业部,打开国际化学品交易市场;大力推进MKD项目,不断培育平台交易互联网进化;扩充和完善化学品交易数据、仓储物流供应链平台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供应链金融产品服务和风险控制水平,让公司大上午部门在传统交易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塑造更深的服务能力,培育更坚实的可持续增长基础;领导各职能部门,让公司在创新中保持高速成长且稳定的运转。

    工品汇完成2亿元B1轮融资

    近日,行业领先的工业用品供应链电商平台工品汇宣布完成2亿元B1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一方面,将重点加强供应链建设,完成9大物流中心与34家城市服务中心布局,提升库存能力、加快用户响应速度;另一方面,针对数据和研发,加大投入力度,以信息为支撑,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不断提升平台效率,优化用户体验。

    慧聪集团用区块链布局食药行业防伪溯源

    慧聪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分别与德州扒鸡、宏济堂、同仁堂开展合作,布局食药行业防伪溯源,助力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慧聪集团区块链技术“慧链”率先落地农产品快速通关、国际间贸易、电子商务企业间合作、食品药品追根溯源等多个应用场景,致力于使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应用并发挥优势。未来,慧聪集团将加速更多区块链成熟场景应用落地,在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汽车B2B一订有车完成近1500万Pre-A融资

    致力于为全国汽车综合展厅提供一站式盈利解决方案的汽车B2B综合服务平台“一订有车”近日宣布完成近1500万的Pre-A融资,汽车B2B赛道又增添加一名实力选手。本轮融资由银河系创投独家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输出赋能汽车综合展厅,同时用渠道下沉来加快供给侧的变革,持续为上下游创造价值。

    进口快销平台行云全球汇完成3亿元A轮融资

    日前,进口快销S2B平台行云全球汇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及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供应链升级方面,将加大海外营销力度,进一步帮助海外品牌打入中国市场;同时进一步拓宽行云的商品品类,扩大美妆、家居、食品保健等商品的供应;同时突破生鲜、宠物用品等具备未来增长的品类,布局和丰满行云未来的商品地图;金融平台建设方面,将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完善平台数据分析能力、升级风控模型。

    美味不用等获4亿人民币D1轮融资

    美味不用等近日获得阿里、携程共同投资的4亿人民币D1轮融资。本轮融资后,美味不用等估值达到40亿元。据悉,美味不用等CEO谢新法告诉媒体,美味和携程的合作是“全方位”的,携程作为出行领域的大流量平台,将为美味带来更多高净值用户;而美味作为“路由器”,将建立携程和餐厅之间的直通关系,带来排队、预订、点餐、支付等更多的落地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