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SoupMaster汤先生获数千万A+轮融资
  • SoupMaster汤先生获数千万A+轮融资

    时间:2018-05-14 09:51: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14日消息,今日,Soup Master汤先生宣布已于今年1月,获得IDG资本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目前汤先生在上海已经拥有数十家线下门店。

    据介绍,此轮融资将用于:

    1.用线下渠道加快心智布局:深挖线下渠道,提升堂食仪式感,启动跨城市运营。

    2.信息化提高运营效率:自有系统建设,打通前后台全部数据,达到具备100+门店高效发展的能力。

    3.用零售汤品探索新场景:迭代升级多款开盖即饮的零售汤品,比如加班,差旅、送礼等更多元场景。

    亿邦动力了解到,Soup Master汤先生是创立于2015年的垂直汤品品牌。此前汤先生曾在2017年获得由光速中国领投,点亮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数千万,真格基金领投、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跟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而此次的A+融资,老股东全部跟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