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Itel在孟加拉打败三星 一季度销量增564%
  • Itel在孟加拉打败三星 一季度销量增564%

    时间:2018-05-13 16:48:0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乐学

    据外媒报道,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品牌Itel在孟加拉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64%,占有10%的市场份额,成为该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Itel将韩国电子巨头三星远远甩在了后面。在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孟加拉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6%。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孟加拉国,在整体智能手机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中国各种手机品牌的销量继续增长,目前合计占有38%的市场份额。

    “随着消费者延迟购买新机,等待未来几个季度4G智能手机推出,孟加拉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了18%。”Counterpoint公司的研究副主管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说。

    “在2018年第一季度,在主流电信商如Grameenphone、Robi Axiata和Banglalink的带领下,孟加拉国开始布局4G网络。随着4G网络推广,4G智能手机的需求在未来几个季度将会出现增长。”他补充说。

    据Counterpoint公司估计,在2018年,孟加拉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有望同比增长16%。

    在孟加拉国,中国手机品牌的销量继续增长,但是本地手机品牌Symphony仍然是市场领导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