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马斯克:地下隧道开放测试 免费向公众提供
  • 马斯克:地下隧道开放测试 免费向公众提供

    时间:2018-05-12 21:06:0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音希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很多细节尚未敲定,但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表示,希望在几个月之后,Boring公司位于洛杉矶地区的首个隧道项目将面向公众开放测试,目前正在等待最后的监管审批。

    Boring公司在洛杉矶挖掘隧道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条隧道的入口位于加州霍桑SpaceX公司总部附近的停车场。

    上个月,洛杉矶市议会公共工程委员会批准了一项环境审查豁免项目,为Boring公司在西洛杉矶地区扩建隧道扫清了障碍。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Boring公司的计划是在地下30到70英尺(约9米到21米)的深度挖掘一条11公里隧道。本周四,马斯克分别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有些模糊的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隧道入口的情况。

    马斯克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向公众免费提供乘车服务,但前提是要获得监管机构的同意。该项目将提供一种在地下隧道高速行驶的车厢,并最终成为Boring公司高速交通系统的一部分,并优先考虑运送行人和自行车骑行者。”

    马斯克提到了公众、政府官员和监管机构的支持,现在来看这的确是Boring目前面临的一个新问题。

    在上个月的报道中,洛杉矶时报援引专家的说法,Boring公司的隧道项目可能会面临法律上的障碍,尤其是其可能会对洛杉矶的公共交通系统造成干扰。马斯克希望凭借自己及公司庞大的粉丝群影响力,来在隧道修建完毕后扫清最后的障碍。

    如果初步测试取得成果,那么将会增强马斯克修建更大规模隧道的信心。比如连接芝加哥市中心和奥黑尔国际机场之间的隧道、华盛顿和纽约之间的隧道以及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之间的隧道等。

    马斯克在Twitter上也提到了上述这些项目。

    目前为止,Boring公司的大部分资金都来自于马斯克和公司的员工,上个月刚刚筹集了1.125亿美元的资金。另外,马斯克还通过销售定制棒球帽、挖隧道所产生的岩土二次加工、火焰喷射器等其它看起来非常新奇的方式为Boring公司筹集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