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贯彻十九大精神 上海企业诚信创建成果报道背景介绍
  • 贯彻十九大精神 上海企业诚信创建成果报道背景介绍

    时间:2017-12-07 17:29: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在活动组委会及指导单位、主办单位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行业协会的支持和配合下,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上海城市精神,构建企业诚信自律标杆的重要平台。尤其这五年发展迅猛,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截至 2016 年底,全市 226 个行业协会建立了本行业企业诚信创建办公室,持续开展诚信创建的企业近 5000 家。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以诚信创建的五年成果回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此,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宣传近几年上海企业诚信创建活动中涌现的优秀行业和企业代表推广上海企业在诚信创建中产生的模式和经验,为诚信企业提升荣誉感和获得感,特策划组织上海企业诚信创建成果系列。

    指导单位: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信用办

    主办方: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推进工作办公室

    承办方:东方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