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交大 - 耶鲁大学第六届全球公共卫生政策双边论坛在沪举行
  • 上海交大 - 耶鲁大学第六届全球公共卫生政策双边论坛在沪举行

    时间:2023-12-11 19:11:32  来源:  作者:

    为助推我国医疗卫生体系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耶鲁大学第六届全球公共卫生政策论坛在沪举行。会上,如何优化卫生公共服务,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成为与会专家探讨的重点话题。

    上海交大 - 耶鲁大学第六届全球公共卫生政策双边论坛在沪举行

    上海交大 - 耶鲁大学第六届全球公共卫生政策双边论坛在沪举行

    在主旨演讲环节,国家卫健委法规司一级巡视员陈宁姗、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前任院长Paul Cleary、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讲席教授赵宏宇三位专家学者围绕《落实十四五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规划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基于患者反馈的医院高质量发展》、《生物数据库对医疗卫生体系的影响》等主题,基于各自领域,分享了对“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刻见解。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院长赵敏、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杨庆诚则分别带来了《国家精神疾病医学中心的建设与思考》、《骨科耗材管理的困境及未来趋势》的分享,从日常工作的积淀中提炼出了对于医院管理的经验与思考。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与耶鲁大学全球公共卫生政策研究方向双边论坛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行了六届,打造了国际公共卫生政策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