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大片地区昨晨失守0℃
  • 上海大片地区昨晨失守0℃

    时间:2017-12-07 17:31:30  来源:文汇报  作者:

      上海12月6日迎来今年下半年最冷的一个早晨。数据显示,当天全市大片区域的最低气温失守零度线,崇明更是只有-3.2℃。上海中心气象台表示,昨天中心城区和市郊的最低气温全都创出下半年新低。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数据,由于天空状况好、风小,晚间辐射降温作用显著,昨天清早,徐家汇站最低气温为3.6℃,市郊各区除松江区外,最低气温全都跌破0℃,最低的是崇明区,为-3.2℃,其次是青浦区的-2.9℃、奉贤区的-2.4℃。气象部门表示,这是今年入秋以来郊区人工观测站的气温首次跌破冰点。

      虽然昨天白天气温有一波回升,但由于今后几天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回升乏力,因此,上海这一轮入冬进程已经势不可挡。(文汇报记者 张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