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中国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门店突破8000家
  • 中国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门店突破8000家

    时间:2018-06-15 09:56: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记者于俊)易居房友14日宣布,其全国门店已突破8000家。

    作为中国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创新赋能模式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为国内58座城市的小微房产中介提升业务效率和竞争力,树立了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易居房友惊人的扩展速度轰动业内,而今创出8000家门店的纪录距离今年3月份易居房友召开的全国门店突破5000家发布会,仅仅3个月。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内,易居房友践行“以门店为中心”策略,从品牌、服务、系统、资源四大维度出发,不断完善赋能服务,整合资源做增量。此类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加盟收费模式,更能保障合作店东的利益。正如店东代表所言,与易居房友合作后,服务效能提高、经济收入提升,仅一个项目就在2个月内卖出90余套,门店业务创收量惊人。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用数据剖析了易居房友高速发展的原因:随着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日趋规范化,小微中介借助平台赋能已是大势所趋,而实践证明房友的赋能模式能给门店的服务及收益提效增速,在两年多的发展中已成为二手房中介行业的领导品牌。在房友新开门店中,老店扩张增量高达25%,经由老店东介绍的新伙伴比例超出50%。这意味着通过易居房友的四大赋能体系,能够真正助力小微中介实现事业提速。未来,易居房友将沿着助力小微、服务小微的道路继续大步前进。

    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表示,突破8000家门店只是易居房友新征程的开始,持续提升平台的服务与整合资源的能力更为重要。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易居房友不对门店强管控、只做服务生。易居房友平台是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我们不是加盟,而是一个联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