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一4龄童小区内被车压死 肇事者系隔壁邻居
  • 一4龄童小区内被车压死 肇事者系隔壁邻居

    时间:2017-05-26 11:48:15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5月24日傍晚17:40分左右,铜川路上一小区内发生悲剧:1名4岁男童遭遇车辆碾压经抢救无效死亡,而肇事的是隔壁邻居驾驶车辆所致,而在事发时,两名男孩正在小区内玩耍,而家属正忙着烧饭做菜。事故的发生给未成年人的监管再次敲响了警钟。

    事故发生后,这名年仅4岁的男童倒在血泊中,而肇事胡牌白色轿车停在了小区通道上,司机下车后手足无措,在拨打报警电话求助。而闻讯赶来的孩子奶奶恸哭不已。而肇事司机一度也情绪失控瘫坐在地上。

    大家看到眼前的这一幕都心痛不已。肇事司机也着急,蹲下来、坐在地上哭,电话都没法打,眼泪水也流下来。 记者见到了孩子的父亲和爷爷,据他们介绍:昨天傍晚的时候,4岁的孩子和8岁的哥哥正在小区通道上玩耍,而家里有残疾老人需要照顾,因此家属都在底楼一楼的房间内烧菜做饭,原本以为小区是安全的港湾,没想到却遭此横祸。

    轿车碾压男孩之后,还往前拖带了几米,导致男孩当场昏迷不醒,血流不止。家属认为:司机在开车时根本没有注意车头前的人员导致事故发生。 男孩父亲侯先生说:“孩子在车头前面蹲下来过,蹲下来十秒钟不到,具体为什么蹲下来因为行车记录仪不大清楚,没看见。但是肯定小孩子是有蹲下来的那个动作的。车主在车里面也没有注意开车,他的眼睛没有注意到前方,他的心思没有在前方,他肯定在车上不知道在干嘛,然后就缓慢地往前开了,然后就发生这件事情。

    家属向我们提供了孩子生前的照片,小男孩才4岁,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讨人喜欢。着实令人怜惜,让人扼腕叹息。

    家属认为,小区内通道的车辆限速应该依照5公里/小时的惯例,而作为司机更应该谨慎慢行,肇事司机在转弯过程中显然没有尽到注意避免事故的义务,而家属对于自己没能尽到对孩子的看管义务也表达了自己的悔意。

    家属介绍:在事故发生的时候,孩子的父亲和爷爷还在回家路上,而奶奶正在给残疾的舅舅烧菜做饭。 男孩爷爷侯先生告诉我们:“我有个舅舅,他是残疾人,现在71岁,他就住在这个22号,没人照顾。我妈妈年纪大了,85岁。本身我奶奶在的时候我妈妈也在这边烧饭,一道吃的。现在我妈妈因为自己腿也不方便,有毛病,体弱多病,也不行了。”

    “我今年刚刚退休,我2017年的1月份刚刚退休,刚刚来照顾。他们两个老得不行,我只能照顾。我舅舅是残疾人,需要照顾。因为我妈妈照顾吃不消了,我只能一家人到这边来烧饭给他们吃了。我不住在这个小区的。”

    在悲剧发生的那几分钟里,男孩失去了家属的有效看护。 男孩爷爷侯先生表示:“我作为家长也有点失责,我呼吁各位家长带好儿童。另一个呼吁驾驶员在小区里面尽量速度一定要慢,遵守小区内的交通规则。五公里,就是五公里的车速,不能太快,要减慢。缓慢行驶,要注意儿童的安全、行人的安全。”

    事故发生后,赶赴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男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看看新闻Knews记者注意到:小区内并没有竖立醒目的限速标志。意外发生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