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在沪举行
  • 《“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在沪举行

    时间:2018-09-25 18:33: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夏毓婕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9月24日报道: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扎根中国三十余年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亲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也见证了中国人民书写出的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奇迹。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肯德基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共同打造“改革开放40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的同时,推出以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及瞬间为主视觉的中秋国庆桶,借身边触手可及的商品与场所,与大众共贺时代正能量。

    铭记改革开放历史瞬间穿越40年为中国加油

    今年,肯德基中秋国庆桶共推出四款包装设计,分别摘取了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瞬间,仿佛将人们带回那些令国人充满自豪的时刻。名为“拔地而起新高度”的设计,讲述了1979年开启的经济特区新篇章;名为“海纳百川新气象”的画面,则反映了1990年开发浦东新区决策后,中国港成为“世界港口”的恢弘画面;在“飞天圆梦新征程”这款设计中,重现了2003年“神舟”飞船升空时令世界喝彩的时刻;而“面向未来新动力”所讲述的经典画面,则是2014年全球目光聚焦中国的北京APEC会议。

    见证40年辉煌时代经典画面亮相肯德基主题店

    此外,肯德基还在全国范围推出《“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以“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元素重新装饰百家主题餐厅,将肯德基餐厅变为时代的见证场,向消费者讲述改革开放为中国民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亮相百家肯德基餐厅的《“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中所使用的摄影作品以质朴的镜头语言,记录了1978年至今,处于改革开放巨变中的全国各地人民日常生活里的动人瞬间。

    同时,全国各地的肯德基餐厅也充分结合当地特色,积极发挥能动性与创造力,全面联动线上、线下消费者,征集了更多关于改革开放40年间反映人民生活喜人变化的动人故事。时尚,是上海的代名词。在上海肯德基五角场万达餐厅举办的“品味老上海”活动中,消费者现场挑选不同年代风格的服饰,造型师根据年代为他们设计发型和妆容,通过“变装”感受上海的时尚变迁,品味属于“魔都”的时代腔调。餐厅内还陈列了复古电风扇、电话、时钟、衣橱等老物件,吸引了消费者争相拍照。

    从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第一家门店,到目前遍布全国各省的5600多家门店,肯德基伴随各地消费者一同经历了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喜人改变。目前,肯德基正在陆续推出一系列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民族自豪感与向心力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