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宁夏盐池滩羊牵手盒马鲜生,打造餐饮升级
  • 宁夏盐池滩羊牵手盒马鲜生,打造餐饮升级

    时间:2018-10-16 21:0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5日电(许兵)宁夏盐池滩羊推广会暨盐池县政府与盒马鲜生战略签约仪式13日在沪举行。

    据悉,宁夏盐池,盐碱湖新罗棋布,广阔的大草原上生长着百余种中草药,孕育了“饮沟泉、食百草”的独特绵阳品种----盐池滩羊,古往今来,几乎所有的中国美食家都认为其肉质鲜嫩、含脂率低、无腥膻味。

    经权威机构检测,盐池滩羊肉中的鲜味物质――中链脂肪酸和风味氨基酸比其他品种羊肉高35%―80%,特别是微量元素硒的含量达到0.1614毫克/公斤,营养成分明显优于其他羊肉,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成立于2016年的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以数据和技术驱动,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希望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鲜美生活”。

    本次由中共盐池县委、县政府举办盐池滩羊推广会暨盐池县政府与盒马鲜生战略签约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深盐池县与盒马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以滩羊为主的特色产业在促进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和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支柱作用。

    据盒马鲜生相关负责人介绍,盐池滩羊西鲜记已经成为了盒马鲜生唯一指定滩羊供应商。双方将在滩羊供应链、新零售产业链、线下配送链等三大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从源头到餐桌的盐池滩羊垂直产业链,从消费升级到餐饮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将同期在上海、北京、西安举办三城三地大型户外路演联动以及十城门店产品推广活动,是将盐池滩羊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关键一步。整个盐池滩羊产业链的上下游已完全打通,滩羊肉的供应将长期保持稳定状态,即便是在高峰时节,供应效率和供应质量也能得到切实保障,让全国乃至全球人民在一年中的任何时段,对正宗盐池滩羊肉都能想吃就吃,盐池滩羊西鲜记品牌创始人张笑表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