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走进申城青少年“魔法”英语学习之旅
  •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走进申城青少年“魔法”英语学习之旅

    时间:2018-11-20 19:08:4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轶琳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1月19日报道:《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 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的大门再次缓缓打开,那些让粉丝们心跳加速的人物、动物正式回归,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而这样的“魔法”还将走进英语学习中。

    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各式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记者今天获悉,英孚教育将与Pottermore (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及国际媒体巨头华纳兄弟联手,借助“魔法”,进一步点燃孩子的学习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电影及书本中的内容转化为孩子感兴趣的学习资料,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神奇的英语魔法世界,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语言的魅力与魔法的神奇。

    据悉,从10月开始,英孚青少儿英语在线阅读平台已陆续推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与神奇动物系列图书读物,帮助孩子开启魔法英语阅读。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在坚守教育本源的同时,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国际化的教学资源及内容,令语言学习不只是单一的学科教育,而在提升孩子沟通力的同时,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全球化视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