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四十大道携手瓦拉丁斩获“2018年度全国十大小烟品牌奖”
  • 四十大道携手瓦拉丁斩获“2018年度全国十大小烟品牌奖”

    时间:2018-12-12 08:07: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7日电 上海蒸汽文化周7日在上海举办。会上,由上海蒸汽文化周主办方组织的蒸汽前行“2018年度十大小烟品牌评选”活动中,深圳四十大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小烟品牌瓦拉丁VLADDIN最终被评定为“年度十大小烟品牌奖”。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蒸汽前行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将优秀的小烟品牌进一步推广至大众烟民市场,助力电子小烟产业链的创新、升级与繁荣,也为想要入局的新品牌提供展示的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瓦拉丁VLADDIN诞生于2017年,是深圳四十大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年轻品牌。瓦拉丁由万宝路代工厂麦克韦尔公司生产,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一种引领潮流趋势同时兼顾个性化的趣致生活方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