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鑫鑫向荣”蒸蒸日上,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 “鑫鑫向荣”蒸蒸日上,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时间:2019-01-10 15:29: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8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7日公布了“2018年上海市小微金融优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选送的“鑫鑫向荣”资产储备激励考核方案荣获2018年上海市小微金融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奖。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和上海市金融学会组织开展,体现了上海小微金融创新的主要方向。为鼓励各商业银行参与小微金融创新,改善小微金融供给,加大服务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上海小微金融服务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鑫鑫向荣”资产储备激励考核方案是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又一次金融模式创新。通过将小微信贷投放奖励从发放给经营机构变成发放给小微客户经理、取消小微客户经理职级考核中存款指标改为新增贷款投放户数和金额等一系列措施,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业务积极性,从内在和外在的角度鼓励小微信贷业务投放。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小微金融已逐渐成为上海银行同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持之以恒的制度创新与模式创新,打造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审批绿色通道,提供覆盖小微企业初创、成长、成熟期各阶段立体化的服务体系;通过一系列的资金保障及技术支持,向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政策,促进小微信贷的投放,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坚持小微金融创新模式及发展成果得到了监管部门和银行同业的一致肯定,2016年获得了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金融创新奖”提名奖,2017、2018蝉联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 “科技金融服务奖”荣誉。

    未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加大小微金融创新力度,从政策激励、信贷投放、渠道开拓和营销方式等方面不断提升小微金融质效,支持本地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和上海“四个品牌”建设,努力实现分行小微金融品牌和效益的双赢格局。(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