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你梦想的浴室是什么样子 这30个方案受到市民欢迎
  • 你梦想的浴室是什么样子 这30个方案受到市民欢迎

    时间:2019-01-22 17:35:26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高旭

    东方网通讯员高旭1月21日报道:上周末,第四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云间美术馆隆重举办,美标中国区总经理康健,上海设计之都秘书长罗志伟等十余位业内权威专家,数百位来自全国的新锐设计师以及消费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届大赛4强的诞生。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参赛作品500余幅,其中甄选出30幅优秀作品在云间美术馆展览,吸引不少人驻足观赏。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举办的这四年,正是中国消费者家居需求与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四年,高品质、设计感已成为家居领域的“刚需”。该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凭借专业的评审团队、完整的培训体系,成为室内设计界知名赛事之一。

    图片说明:作品《碰撞》

    如设计师朱思怡的作品《碰撞》,以康定斯基的热抽象画作为创作灵感设计,满足浴缸和淋浴为一体,将浴室打造为具有艺术气息的画廊,使人在淋浴的同时置身与红黄蓝三原色中。

    图片说明:获奖作品

    除市民外,也有许多设计专业的学生专程赶来现场。一位参观者表示:“这些作品都很出色,尤其让我欣赏的是,这些设计真实地还原了实际的生活场景,空间营造的非常美好,让人充满期待。”

    图片说明:参观人群

    美标中国区总经理康健透露,现在的消费者对“设计”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一成不变的产品摆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而创意化的产品才更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购物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激发设计师对生活空间的再创造,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与实用美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