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推出情人节“示爱”新方式:比拼水下“举重”
  •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推出情人节“示爱”新方式:比拼水下“举重”

    时间:2019-02-16 17:41: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4日电 (记者徐银)每逢2月14日情人节,沪上各大商家都会推出各类新颖有趣的玩法吸引顾客,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各款节日定制商品目不暇接外,有不少店家还推出了一系列颇具巧思的“爱情攻略”活动。这其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情人节当天举办的“‘为爱负重’水下男友力MAX”活动着实引人注目。

    水下举重,需要考验人的肺活量和全身的力量,举重的杠铃份量虽不算很重,但想要在水下持久地举着并保持一定的平衡状态可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当天,五位男游客组成参赛队伍,他们同时在水下进行举重,根据水下举重的时长判定活动的优胜名次。比赛现场,女友及家人都在展缸前举起带有“虎鲸、白鲸、北极熊、海豚、海狮”的爱心加油牌,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最终,来自吉林的游客王凯在水下举起40斤杠铃并超过5分钟的时长,获得了当天活动的冠军。“今天能拿到第一名很开心,女友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支持。以往情人节都是送玫瑰花什么的,今年以这样特别的形式度过,感觉很新颖,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王凯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为爱告白也并非只是男生的权利。情人节当天,比赛现场也迎来了一位想向全家人表达爱意的女游客杨杨,她在水下“为爱负重”,并在水底亮出了自己写好的三行情诗“道路千万条,爱情第一条,我想对你说:宝贝,有你相伴的日子才温暖”,将她对家庭的爱大声地“说”了出来,博得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针对情人节推出520元情侣特惠双人票、2019元新春双人年卡以及“一生一世,‘海’好有你”鲸鲨餐厅海底情人节套餐;除此之外,情人节当日还为前520对入园情侣赠送玫瑰一支,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了许多浪漫回忆。

    据了解,春节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推出了海洋动物大拜年系列活动,为沪上冬日出游增添了梦幻新鲜的体验。元宵节期间更将有海洋灯谜会和海洋动物吃元宵等特色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