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南汇支行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农发行南汇支行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6 19:10: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 为深入贯彻服务“三农”的宗旨,以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为目标,农发行南汇支行近日开展了“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支行重点围绕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集资和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问题进行宣传。

    通过在营业大厅中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中滚动播放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活动口号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在营业大厅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接受老百姓咨询;组织支行员工,沿街道、社区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街商店宣传金融知识,集中开展宣传教育。

    据悉,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提高了金融消费者满意度,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