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农发行闵行支行团支部开展“关爱小树苗送温暖”学雷锋主题活动
  • 农发行闵行支行团支部开展“关爱小树苗送温暖”学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6 19:11: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 为响应总分行团委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农发行闵行支行团支部近日前往莘庄小学探望结对帮扶对象,开展了“关爱小树苗送温暖”学雷锋主题活动。

    据了解,农发行闵行支行团支部自2014年以来,与莘庄小学结成帮困对子,对家里经济有困难的同学给予一定的帮助,今年支行团支部共有12人参与了本次送温暖活动。

    结对帮扶对象的小朋友虽然家境贫寒,但仍然拥有开朗的性格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对于团支部的帮助心怀感恩。本次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现了农发行闵行支行青年团员的正能量,有利于在全社会树立起学习雷锋、薪火相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