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中国二十冶集团近日中标彩虹生活广场项目机电安装工程
  • 中国二十冶集团近日中标彩虹生活广场项目机电安装工程

    时间:2019-04-20 17:41: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 中国二十冶集团15日中标彩虹生活广场项目机电安装工程,该工程总工期346日历天,工程内容包括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和暖通工程等。

    据了解,彩虹生活广场项目是澳门彩虹集团投资项目,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彩虹路与知音南道交汇处,工程占地面积16245.7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5385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七层。项目完工后将成为横琴新区国内及国际时尚品牌购物中心,为横琴自贸区带来非传统零售的业态,进一步促进横琴新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彩虹生活广场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是中国二十冶集团在彩虹生活广场项目签订的第三个合同标段,是该集团落实“以现场保市场”营销战略、深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具体表现。(通讯员 刘诗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