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石化工业学校与金山第二工业区合作签约 为安全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 石化工业学校与金山第二工业区合作签约 为安全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时间:2021-10-15 11:09:40  来源:金山报  作者:

    近日,石化工业学校与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举行。仪式上,“上海石化工业学校金山第二工业区培训基地”“金山第二工业区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化工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据介绍,在建立培训基地后,企业将派遣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和工艺管理人员作为特聘企业兼职教师,参与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课堂教学等工作,理论和实践相融合,为学生专业性发展提供帮助,同时通过定向培养,为企业输送一线技能型操作人才。学校也会选派优秀专业教师入驻企业的生产实践、产品研发和技术开发等,为企业定制培训模块,有针对性地开展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培训,为企业开展考证、学历提升及“再就业”等培训服务。

    据悉,作为危险化学品安全培训网络建设重点试点示范化学工业园区,金山第二工业区牢牢把住安全关,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标准化安全管理,并强化信息化建设力度,完成碳谷绿湾产业园区整体封闭式管理,建成“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通过不断努力,园区内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完成了自动化升级改造,全方位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能级。

    此次培训基地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员工安全知识水平的提高,为园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和教育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