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中共普陀区长征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 中共普陀区长征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21-10-15 10:46:35  来源:新普陀报  作者:

    中共普陀区长征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近日举行。107名镇党代表出席大会。历任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镇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到会祝贺。

    过去五年,长征镇5年来在政治建设、经济转型、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成绩,并希望在新一届镇党委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实现全面建设“数字长征、智慧长征、美丽长征”的目标。

    今后五年,长征镇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根据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全面提升城区软实力的要求,主动服务普陀发展大局,主动融入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强化科创策源,引领高质量发展迸发新的活力;强化数智善治,提升镇域软实力彰显新的特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长征事业创造新的辉煌。科创策源、数智赋能、善治聚力,全面建设“数字长征、智慧长征、美丽长征”,为普陀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共普陀区长征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党委班子向与会代表和全镇人民郑重承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数字长征、智慧长征、美丽长征”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的党委、纪委班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一致谋事业、担当作为抓实干、清正廉洁守底线,竭心尽力、全力以赴,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全镇人民的期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