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老人独坐公交车迷失方向,宝山公交、110民警接力护送回家
  • 老人独坐公交车迷失方向,宝山公交、110民警接力护送回家

    时间:2021-10-22 20:41:12  来源:上海宝山  作者:

    10月20日上午,一名老人乘坐公交68路时迷失了方向,在驾驶员、管理员、110民警的共同帮助下,安全回到了家人身边。

    当天8时30许,巴士五公司三车队68路驾驶员肖辰伟驾车行至丰宝路聚丰园路终点站后,发现一名老人颤颤巍巍地坐在车内不愿离开。

    当时,68路行管员朱强正在车上检查。发现老人的异常后,他连忙询问老人去哪里、家住在哪里,但老人含含糊糊说不清。无奈之下,管理员赶紧将老人接到了调度室,并端上了一杯温水。看到老人手上佩戴的手环有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后,管理员赶紧拨打了电话,但是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最后,管理员只好拨打110向民警求助。8时45分许,大场110民警来到丰宝路聚丰园路终点站,简单询问后将老人接走,事后110出警回访,已经将老人平安护送回家。

    (来源:上海宝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