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选科有要求!东航、国航上海地区招飞启动
  • 选科有要求!东航、国航上海地区招飞启动

    时间:2021-10-29 08:05:15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有志向翱翔蓝天?机会来啦!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上海地区面向2022届高中毕业生的招飞工作启动。

    合作院校

    两家航空公司均以公布了上海地区招收高中学生简章。

    国航在简章中公布了两所合作院校拟招飞人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拟招收30人(国航股份送培) ,中国民航大学:拟招收5人(国货航送培)。

    东航的招飞简章中未透露的具体的计划数,有意向报考的同学,可及时关注东航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东航上海地区飞行学生招收也是以院校主导、公司参与的联合形式开展。合作院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与东航合作共建飞行学院,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教育部批准,开设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填补了上海地区高校飞行技术专业设置的空白。

    选科要求

    国航对于 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要求外语限考英语,物理、化学两门须至少选考其中一门。

    东航的三所合作院校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要求考生须选择物理,外语限考英语,其他报考科目不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要求考生选择物理、化学其中一门即可报考,外语限考英语,其他报考科目不限。

    报名方式

    参加东航本次招飞预选初检的学生,可现场报名,2021年11月至12月在上海市各区统一组织开展招飞预选初检,详情可关注东航招聘官网“2022年度上海市招飞预选初检日程表”或微信公众号“东航蓝天梦”。

    根据各区预选初检日程安排,学生可按个人就读学校选择预选初检地点。

    东航还提供预约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3月10日17:00前在东航招聘官网进行预约报名,从2021年11月起每月中下旬安排一次预选初检,预选初检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国航上海地区招飞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12月12日,考生可前往就近面试点报名(详见面试安排)。

    面试合格后由公司组织学生进行体检及背景调查,全部合格者参加2022年全国高考。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徐斌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