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掌掴患病父亲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 上海掌掴患病父亲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时间:2017-08-22 16:53:26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轶琳、李欢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李欢8月22日报道:近日,网曝上海一医院病房内疑似儿子掌掴患病父亲,引发网友关注。东方网记者从虹口公安分局获悉,打人男子已被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住院的父亲被诊断患有老年痴呆症状,今天上午,老人另外一个儿子已为其办理出院,或将老人安置在长者之家进行照护。

    8月20日晚10时许,虹口公安分局四川北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视频内容疑似在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内,儿子殴打住院父亲。接报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核查,但由于病人均已休息,且无家属在场,民警于次日早晨再次前往医院核查,将相关人员带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这名老人姓王,今年86岁,现住在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病床,今年8月11日入院,被医生诊断患有老年痴呆症状。老人主管医生肖医生表示,老人入院时,左脚脚踝处的深红色的陈旧伤,但家属对此处伤口表示“不清楚”,老人入院后,又陆续被发现左手手臂骨折、眼角淤青等。

    老人邻床病人及家属表示,老人有点老年痴呆,其儿子虽然每天都来医院看望他,但对待老人行为粗暴,经常抠捏老人,喂饭时会用饭勺捅老人嘴巴,甚至扇老人耳光,踢老人的腿。有其它病人家属表示,无论老人是否痴呆,子女都不应该这样对待自己的父亲,但他们平日也不好多说什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