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让更多的贫困重症患者得到资助 我市争取的慈善药品援助项目主要有八大类
  • 让更多的贫困重症患者得到资助 我市争取的慈善药品援助项目主要有八大类

    时间:2018-04-24 15:44:0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重庆市慈善药品援助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4月24日10时50分讯(记者 冯司宇)为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慈善药品援助项目的情况,使更多的贫困重症患者得到资助。今(24)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召开慈善为民、健康扶贫慈善药品援助项目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我市争取的慈善药品援助项目主要有八大类,分别针对不同疾病的患者。

    一是格列卫项目,主要针对贫困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胃肠道间质瘤患者和隆突性皮肤纤维肉瘤患者,进行“格列卫”药品援助。

    二是达希纳项目,主要针对慢性髓性白血病-慢性加速期成人患者,进行“达希纳”药品援助。

    三是恩瑞格项目,主要针对年龄大于6周岁的β-地中海贫血和其他输血依赖性疾病因频繁输血所致慢性铁过载贫困患者,进行“恩瑞格”药品援助。

    四是易瑞沙项目,主要针对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贫困患者,进行“易瑞沙”药品援助。

    五是泰瑞沙项目,主要针对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贫困患者,进行“泰瑞沙”药品援助。

    六是捷格卫项目,主要针对中危或高危的原发性骨髓纤维化(亦称为慢性特发性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继发的骨髓纤维化或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继发的骨髓纤维化的成年患者,治疗相关疾病或疾病相关症状,进行捷格卫药品援助。

    七是维全特项目,主要针对晚期肾细胞癌的第一线治疗或者已接受细胞激素治疗的晚期肾细胞癌患者和治疗特定子类型的晚期软组织肉瘤患者,尤其是此前已接受化疗治疗或者用于已接受其他辅助治疗但病情在一年内加深的患者,其疗效及安全性仅建立于特定肿瘤病理亚型的软组织肉瘤病患者,进行“维全特”药品援助。

    八是爱必妥项目,适应症为西妥昔单抗与伊立替康联合用药治疗表达表皮生长因子受体,经含伊立替康治疗失败后的转移性结直肠癌的患者,进行“爱必妥”药品援助。

    点击图片看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