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跨省追回潜逃20年犯罪嫌疑人!今年重庆已成功追回外逃人员12个
  • 跨省追回潜逃20年犯罪嫌疑人!今年重庆已成功追回外逃人员12个

    时间:2018-06-16 23:54:1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6月15日18时2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又追回一人!今(15)日,重庆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风正巴渝”发布消息称,13日,我市跨省追回一潜逃20年犯罪嫌疑人。

        6月13日,在重庆市委追逃办、市公安局的直接指挥下,在渝鄂两地纪委监委、公安机关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将潜逃20年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抓捕归案。这是今年以来我市成功追回的第12个外逃人员。

        崔某某,原系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会计兼贷款承办人,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于1999年9月潜逃,先后藏匿于广州、浙江、安徽等地。

        市委追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网2018” 行动启动后,经过详细研判,依托大数据信息平台比对,很快锁定了崔某某现藏匿地——湖北省利川市。“藏匿地锁定后,我们立即派员与市公安局追逃民警连夜赶到石柱县,与石柱县专案组商讨抓捕工作方案,在抓捕过程中,靠前指挥,提供支持,抓住战机,择机抓捕。”

        13日,市委追逃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和石柱县专案组抵达利川,在当地纪委监委、公安机关的配合下,通过摸排、蹲守等手段,确定化名雷毅的男子就是崔某某,当晚21时30分,将其成功抓获。

        “崔某某‘漂白’身份潜逃20年最终落网,再次表明了市委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决心,也警示在逃人员只有尽快回乡自首才是正道。”市委追逃办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